熱點資訊
關於徵求《運輸機場地面車輛和人員跑道侵入防範管理辦法(修訂徵求意見稿)》《運輸機場飛行區場地管理辦法(修訂徵求意見稿)》意見的函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運輸航空公司,各運輸機場(集團)公司,空管局,中國航油:

  在全面梳理《運輸機場地面車輛和人員跑道侵入防範管理辦法》和《運輸機場飛行區場地管理辦法》出臺後執行情況及有關單位意見建議的基礎上,機場司組織對上述兩部行政規範性文件進行了修訂完善, 並形成修訂徵求意見稿( 下載地址:http://www.caac.gov.cn/DL/FTP/RAR/ZQYJ0809.rar),現向全行業徵求意見。請各單位認真研究,並於8 月24 日前將相關意見反饋至jcsaqc@caac.gov.cn。

  聯繫人:逯璐 聯繫電話:010-64092859

  民航局機場司

  2023年8月9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