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徵求諮詢通告《限用類中型無人駕駛航空器系統型號合格審定指南》(徵求意見稿)意見的函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民航大學、管幹院、航科院、適航審定中心,航空工業、中國商飛、中國航發、各民用無人駕駛航空器設計製造運營單位:

  為支援和服務好無人機産業發展,明確限用類中型無人駕駛航空器系統的適航要求和相應的符合性方法,我司組織起草了諮詢通告《限用類中型無人駕駛航空器系統型號合格審定指南》(徵求意見稿),現徵求公眾意見。徵求意見稿可從中國民用航空局網站“意見徵集”欄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載。

  請各單位組織相關人員認真研究,使用所附《適航審定政策意見反饋表》于2024年2月29日前將意見反饋至郵箱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郵件標題中註明“限用類中型無人機型號合格審定指南反饋意見”。請各地區管理局將電報轉至本轄區無人駕駛航空器設計製造運營單位。

  

  

  民航局航空器適航審定司

  2024年2月6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