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徵求《民用機場智慧能源系統評價指南(徵求意見稿)》意見的函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機場公司,各機場建設指揮部,機場規劃設計建設單位,機場施工、監理、檢測單位:

  為促進機場節能減排和持續發展,提高機場能源系統運作管理與管控水準,2019年民航局發佈了《民用機場智慧能源管理系統建設指南》(MH/T 5043-2019),用於指導我國民用機場智慧能源系統建設和管理。為客觀評價機場能源系統建設及運作效果,民航局機場司組織編寫了《民用機場智慧能源系統評價指南(徵求意見稿)》,現公開徵求意見。

  請各單位認真研究,並於2024年5月7日前將相關意見建議反饋主編單位聯繫人電子郵箱。該技術標準文件的電子文本可通過訪問民航局官網進行查詢,或通過“民航專業工程招投標管理系統”(zbtb.caac.gov.cn),“民航工程建設標準化管理資訊系統”(www.caecs.org.cn)進行下載。

  主編單位聯繫人及聯繫方式如下:

  聯繫人:聶艷麗 13146280688

  電子郵箱:zszcbzs@126.com

  民航局機場司

  2024年3月29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