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湛江機場順利通過安全審計

  7月25日,民航中南局機場安全審計組在湛江機場召開“湛江機場安全審計情況通報會”,民航廣東監管辦副主任、審計組副組長張振國代表審計組宣讀了審計報告。報告指出,湛江機場審計項目共計1694項,其中未檢查1項,不適用368項,符合1291項,不符合34項,提出安全建議16條,符合率為97.43%,標誌著湛江機場順利通過安全審計。

  7月22日至25日,受民航局委託,民航中南局安全審計組對湛江機場進行了為期4天的安全審計。審計期間,審計組依據《民用航空安全審計指南》和《機場安全審計手冊》,通過聽取湛江機場公司安全管理工作情況和規章制度落實情況彙報、查閱有關文件、資料及各項工作記錄、現場檢查、問卷調查等方式,對湛江機場組織管理、規章制度、運作管理、資源配置、資訊管理、應急管理和人員培訓等7個要素和綜合安全管理、目視助航燈光、飛行區安全、機坪安全、消防安全、應急救援、機場供油、旅客運輸安全、貨物運輸安全、危險品運輸安全、機場空管等十一個部分共計1694項進行符合性檢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