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首場“飛行操縱能力下降的風險警示及預防”安全宣講在滬舉行

  111,民航局航科院高永燁機長在東航報告廳進行華東地區首場“飛行操縱能力下降的風險警示及預防”安全宣講。東方航空、春秋航空、吉祥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共150余名飛行人員參與本次宣講活動。

  本次宣講的目的是扭轉7月以來行業安全形勢有所下滑的不利局面,切實加強隊伍作風和能力建設,促進“三基”工作紮實落地。在宣講中,宣講員深入詳細的分析了近期典型的7起不安全事件發生的原因,並就“如何處置著陸跳躍、如何防止衝偏出跑道以及加強飛行作風管理”等課題進行了重點講解。

  通過本次宣講,廣大飛行員增強了飛行關鍵階段的風險防範意識,加深理解了基礎操縱能力的重要性。我局將持續推進本次安全宣講工作,不斷加強轄區關鍵崗位人員“三基”建設和作風管理,提升轄區企事業單位安全運作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