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完成義烏機場航空安保審計

  

  根據華東局航空安保審計領導小組的部署,義烏機場安保審計組于1127日至29日對義烏機場進行了航空安保審計。

  在三天的審計工作中,審計組採用文件查閱、現場觀察、人員訪談及交流討論的方法,對義烏機場的航空安保體系進行了審查,重點對航空安保方案與協議、組織結構及管理、品質控制、招聘培訓與資質、機場保護和通行管制、旅客及其行李、航空貨物和郵件、航空器地面安保、應急處置的管理、配餐和機供品安保等10個方面、246個審計點進行了檢查審核。同時,對機場的航空安保現狀與持續有效遵守國家航空安保法律、法規、規章等情況進行了符合性的評估。審計組經過討論,認為義烏機場的總體安全保衛水準符合航空安保相關法規、規章和標準的要求。

  在航空安保審計初步結果通報會上,華東局結合國內外安全形勢,對義烏機場安保工作提出以下三點要求:一是認真抓好整改,切實解決檢查中發現的問題隱患;二是固化審計成果,確保航空安保措施持續有效;三是落實企業主體責任,認真做好各項安全生産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