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召開2018年民航華東地區無線電管理工作會議

  20181211-12日,華東局召開2018年民航華東地區無線電管理工作會議暨通導監察員工作會議。張振宇副局長,管理局通導處、各監管局空管處、華東空管局通導部參加本次會議。會議回顧和總結了2018年華東地區民航無線電管理工作和通導安全監管各項工作,分析地區通導運作特點和面臨的困難,部署明年的主要任務。

  張振宇副局長在會上就做好明年通導工作提出以下要求:通導專業要提高效率,突出效能,進一步推進新技術應用,更好地解決管制需求;在監管中要充分發揮SMS的效能,關注安全隱患和風險管控,推動企業在安全管理方面的進化和發展;在管理上要有的放矢,集約、致用,提高人員職業素養,杜絕工作作風方面的隱患;要持續做好中小機場和通航機場的保障能力建設,推進設施設備更新改造工作,加強業務指導和人員培訓,提高團隊保障能力;要進一步加快推進新技術的應用,夯實安全基礎,提高生産效率,推動行業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