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召開2019年度離退休幹部工作會議

  118,華東局2019年度離退休幹部工作會議在上海市青松城老幹部活動中心勁松廳召開。局黨委書記姜春水,黨委副書記孫瑩,局機關辦公室、財務處、人教處、黨辦、航衛處領導,局屬上海地區各單位以及上海民航職業技術學院分管離退休工作領導,局機關離退休幹部,各離退休活動室管理員共140人參加了會議。

  會議傳達了2019年民航局、華東局行業工作會議主要精神,報告2018年離退休幹部工作和2019年計劃要點,並表彰了2018年度局機關離退休興趣活動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姜春水書記在會上作重要講話,總結了2018年度華東民航工作的主要脈絡和發生的顯著變化,介紹了華東民航發展朝氣蓬勃的新景象和新契機,就老同志特別關心的幾點問題做了詳細解答,並針對加強和改進離退休幹部工作提出了具體的要求。他指出民航事業的蓬勃發展,華東局各項工作的開展,年輕同志的成長進步,離不開老同志的長期奮鬥、無私奉獻和始終給予的關心支援。姜書記和老同志們一一握手,向老同志表示誠摯的問候,並送上新年的祝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