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地區圓滿完成“兩會”代表航空運輸保障任務

  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和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已順利召開。為切實做好“兩會”航空運輸保障工作,華東局、監管局及轄區內各保障單位在民航局的堅強領導下,全力以赴、週密部署,順利完成了各項航空運輸保障任務。據統計,華東民航共保障“兩會”航班232班,其中包機航班11班,要客航班190班,其他涉會航班42班,共1800余名代表。期間,未發生一起航空安全、空防安全和網路資訊安全責任事件,深度展示了華東民航的人文服務形象,實現了“安全、正常、優質、高效”的保障目標。

  為做好“兩會”航空運輸保障工作,我局于2月中旬下發了《關於啟動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重大航空運輸服務保障工作機制的通知》,成立了“兩會”航空運輸保障工作領導小組及辦公室,協調解決“兩會”航空運輸保障過程中出現的各種情況和問題。要求各監管局及轄區內各保障單位成立相應機構,制定工作方案及應急預案。切實做好監督檢查、組織協調,落實領導值班制度、保持資訊暢通等方面工作。“兩會”期間,管理局領導帶頭現場值班,及時掌握、指導、協調“兩會”的航空運輸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