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領導會見南京航空航太大學黨委書記一行

  

  320下午,華東局黨委書記姜春水會見了來訪的南京航空航太大學黨委書記鄭永安一行,雙方就加強合作進行了深入交流與探討。

  華東局姜春水書記對南航大鄭永安書記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他介紹説華東地區民航發展體量大、潛力足,但空域資源緊張、保障能力不足等制約安全發展的問題依然突出,南航大是我國民航領域科研與人才培養的品牌院校,希望雙方在空域精細化管理、通航發展、航班正常等方面能深化合作,優勢互補,形成長效合作機制,共同服務民航安全與發展。

  會上,南航大彙報了學校民航特色發展建設方案,鄭永安書記表示南航大將以建設航空航太民航特色鮮明的世界一流大學為奮鬥目標,緊緊圍繞部局共建、堅持民航特色,此次前來就是深入了解行業需求,調研合作方向和重點,並期待雙方能不斷擴大交流範圍,深化合作力度,學校將找準科研和辦學發展方向,為民航行業發展提供更有力的科研和人才培養支援。

  局機關相關部門及南航大相關部門和學院參加了會談並做了交流討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