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與東部戰區空軍簽署資源共用深化合作協議

  319華東局與東部戰區空軍資源共用深化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無錫舉行,華東局局長蔣懷宇、副局長朱州龍,東部戰區空軍副司令員王啟林少將等領導出席。軍地雙方相關負責人員陪同參加。

  本著“需求牽引、優勢互補、資源共用”的原則,在軍地雙方代表的共同見證下,蔣懷宇局長和王啟林副司令員共同簽訂了《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與東部戰區空軍資源共用深化合作協議》。

  根據協議,軍地雙方主要圍繞“構建軍民航融合發展平臺、提高空域資源使用效率、提升航空管理能力水準、對標先進航空運作技術”等方面開展合作,將在黨建工作、業務交流、專業培訓和資源共用等領域進行深度的軍民融合發展。

  協議的簽署和落實,是深入貫徹習近平主席軍民融合發展戰略思想的堅實舉措,也是落實民航局黨組“一二三三四”總體發展思路的具體體現。能夠更好地服務科技強軍、交通強國、“長三角”一體化等國家戰略;能夠助力民航“高品質發展”,促進華東民航運輸航空和通用航空整體發展。

  未來雙方將持續保持高層溝通聯絡,支援各個層面開展具體項目和技術合作,確保軍民航融合深度推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