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組織完成中商飛上海飛機客服公司CCAR147 聯合年檢工作

  根據華東地區 2019 年度適航維修工作計劃,華東局于0416-19日組織完成了中商飛客服中心 CCAR147 聯合年檢工作,審查重點在於國産 ARJ21 機型培訓能力。

  在國産飛機ARJ21即將廣泛交付使用的背景下,為提升國産飛機製造廠家的培訓品質,夯實人員培訓基礎,華東局特邀華北、中南、西南、西北等相關管理局監察員及客戶代表參加此次年檢,飛標司派員對審查工作進行了指導。

  此次年檢共計發現8個問題,針對問題,審查組對公司提出了改進要求:結合運作實際,優化實作項目;加速硬體完善,提升培訓效果;精益求精,強化細節管控;未雨綢繆,提升保障能力。客戶代表從用戶的角度向公司提出了希望獲取更多的技術支援和幫助的需求。公司表示將不遺餘力的完成整改工作,提升保障和支援的能力,力爭成為行業標桿。

  此次年檢採用多管理局聯合審查的方式,加大了審查力度。來自不同轄區的監察員從不同視角對公司培訓能力進行了審查,客戶代表從用戶的角度提出了改進建議,更為全面的對國産民機廠家進行了評估和指導,為國産民機培訓能力建設設定了明確的目標,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