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開展2019年華東地區適航維修監督委任代表培訓

  近年來,華東地區適航維修監督委任代表隊伍增長較快,分佈面廣,為提高轄區內各公司維修監督委任代表監督檢查和獨立工作能力,同時結合今年委任代表續任換證的要求,華東局于429日舉辦了2019年華東地區適航維修監督委任代表視頻培訓會。本次培訓邀請了東航資深委任代表進行課程開發並授課,通過培訓委任代表了解了如何與局方和PMI進行良好的交流與溝通,掌握了事件調查時應關注的要素和調查報告的編寫要求,確保高品質地完成委任代表的相關授權工作。

  今年我局根據監察員培訓大綱和委任代表培訓工作重點,聯合轄區內各培訓機構合作開發了一批專業培訓課程,並已下發培訓實施計劃。通過此類培訓,能夠迅速提升委任代表的業務能力,更好地履行授權的職責,充分發揮委任代表在公司與局方之間的橋梁與紐帶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