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組織召開上海地區空域結構優化專題研討會

  為進一步深化空域精細化管理改革試點成果,統籌優化上海地區空域結構,改善軍民航運作環境,提升既有空域使用效能和安全水準,適應上海機場發展需求,華東局于426日在上海組織召開了上海地區空域結構優化專題研討會。東部戰區空軍參謀部航管處、空軍上海基地參謀部航管氣象處,上海機場集團,華東空管局等單位參加會議。華東局朱州龍副局長、東部戰區空軍參謀部航管處崔雲峰處長出席會議,並就後續相關工作提出要求。

  會議研究討論了上海地區空域結構調整和上海兩場飛行程式優化方案,就民航使用既有大飛機試飛空域、增設等待程式和臨時航線、根據運作需要靈活建立上海兩場飛行程式等舉措達成一致意見。後續,軍民航有關單位將根據此次會議精神調整優化上海地區空域結構和上海兩場飛行程式,實現既有空域資源的共用、靈活使用和容量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