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對淮安機場開展航空安保審計

  根據年度航空安保審計計劃,華東局于57日至9日對淮安漣水國際機場開展第二輪航空安保審計。審計組通過現場觀察、人員訪談、文件審查等方式,對淮安機場的航空安保方案與協議、組織機構與管理、品質控制等10個方面246項審計點進行了系統核查,並對淮安機場的安保現狀與符合性進行了全面評估。審計初步結論為符合。

  59,華東局召開了審計初步結果通報會。華東局副巡視員張浩、華東局公安局、江蘇監管局相關負責人員出席會議。淮安機場主要領導作表態發言。張浩副巡視員在講話中,結合當前國內外安全形勢和近期轄區安保動態,對淮安機場航空安保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認真抓好整改,確保各項問題切實得到解決;二是固化審計成果,確保各項航空安保措施的持續有效運作;三是切實落實安全生産主體責任,認真做好各項安全生産工作。同時張浩副巡視員要求江蘇監管局把審計中發現的問題納入日常監管重點,結合空防安全隱患治理工作,加強整改督導,確保閉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