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適航司組織對中國商飛公司生産品質系統開展聯合檢查

  按照今年全國民航航空安全工作會關於“著力健全行業監管機制,不斷創新監管模式和手段,狠抓責任落實,激發內生動力的要求,依據適航管理程式的有關規定,民航局適航司近日組成聯合檢查組,對中國商飛公司生産品質系統開展檢查。

  聯合檢查組成員分別來自民航局適航司、華東、中南、西南、西北、東北地區管理局和適航審定中心。按照檢查計劃和部署,聯合檢查組于423日至426日,開展了為期三天的生産品質系統檢查。

  華東局呂新明副局長在審查會上強調,中國商飛的品質工作應遵循“高標準、嚴要求、有方法”的原則,同時表示華東局後續將持續開展監督檢查,緊抓發現問題的整改和糾正措施的落實,促進商飛自身能力的提高。

  中國商飛生産品質體系責任經理和品質經理,及品質體系有關人員參加了此次檢查活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