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热点信息
民航局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126日,民航局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出席会议,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民航局副局长、民航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李健传达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会议要求民航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总体部署要求上来,精准、有效、科学做好民航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冯正霖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总体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和紧迫性,坚定不移的把中央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发挥制度优势,做到削峰延时,坚定信心做好民航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冯正霖要求,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组织机制、完善防控措施,认真落实民航三个阶段防控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支持航空公司调减航班,继续减少人员流动;加大应急物资保障力度,优先保障防控物资、人员运输;对重点区域、重点航班进行重点防护,防止疫情通过空中渠道传播。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民航系统人员防护和信息公开工作。

  疫情发生后,民航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建立了疫情防控领导机构,完善了工作机制,科学制定了有效措施,加强了与国家有关部委、北京市联防联控。截至目前,民航系统尚未接到疫情通过航空器传播和从业人员感染的报告,民航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正紧张有序的进行。


附件:

相关链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