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各單位組織開展“安全生産宣傳諮詢日”活動

  “6.16”是全國安全生産宣傳諮詢日。北京首都機場安全管理委員會各成員單位在首都機場T3航廈值機大廳舉辦活動,宣傳民航安全知識、安全法規。民航局安全總監吳成昌參加了宣傳活動,並作了講話。

  吳成昌指出,當前民航安全生産形勢總體平穩。截至5月31日,我國民航實現運輸航空安全飛行81個月、5052萬小時,持續保持著我國民航歷史上最好的安全紀錄,也好於世界民航平均水準。但是,影響民航安全發展的因素依然存在,需要全行業時刻保持清醒,牢固堅持安全底線,對安全隱患零容忍,深入落實企業安全生産主體責任,打牢民航安全發展的基礎。安全連著你我他,確保安全靠大家。民航的安全發展,離不開廣大旅客的理解和支援。希望廣大旅客一如既往支援民航工作,尤其是關注民航安全知識,掌握基本安全知識,宣傳安全法律法規,遵守民航各項安全規定,共同營造一個安全、溫馨的航空旅行環境。

  按照民航局統一部署,在安全生産宣傳諮詢日,民航各單位在民航售票處、機場候機樓、城市廣場等公眾區域及生産工作場所,通過展示展板、懸挂橫幅、發放材料、播放視頻、發佈“雙微”(微網志、微信)等形式,集中宣傳安全生産政策、法律法規以及民航安全規章、安全知識和自救互救方法等,回答群眾關心的民用航空安全問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