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山東監管局圓滿完成“安全生産月”活動

  山東監管局以“生命至上、安全發展”為主題,積極開展了2018年第十七個“安全生産月”活動。山東監管局成立了“安全生産月”活動組委會,制定了活動方案,重點開展了一是安全發展主題宣講活動,監管局在濟南機場、東營機場分別開展了主題為“航空安全與責任”、“當代民航精神引領安全發展”的安全主題宣講,以及在六月份監管局大講堂中,對全體監察員開展了“安全監管執法文書的規範性填寫及相關案卷評查問題解讀”以及“航空安全管理工作平臺(EASP)使用”培訓;二是組織轄區單位開展了全國安全生産宣傳諮詢日活動,監管局、山航、濟南機場、東航山東分公司濟南基地在濟南遙墻機場開展了宣傳諮詢活動,通過發放宣傳冊、設置諮詢臺接受旅客諮詢等形式進行安全宣傳;三是開展安全生産事故警示教育周活動,在山東太古開展了“加強維加強維修工作作風建設、築牢適航維修安全底線”警示教育宣講;四是結合行政檢查工作開展了中小機場專項整治及機坪運作專項檢查工作,督促各單位落實安全生産主體責任,開展自查等。

  山東轄區企事業單位同步開展了形式多樣的安全活動,營造了良好的“安全生産月”氛圍,進一步推動轄區安全管理水準和安全文化建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