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福建轄區圓滿完成2018年“安全生産月”系列活動

  根據民航上級和福建省安委會關於開展“安全生産月”的有關要求,福建監管局組織、督導轄區民航各企事業單位,深入開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發展”為主題的2018年“安全生産月”活動。

  活動期間,各單位積極組織航務、空管、危險品等各專業崗位人員參與安全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專題宣講,發動員工踴躍參與民航上級的主題徵文活動;結合自身實際,開展形式多樣的安全生産事故警示教育和應急演練活動。元翔(福州)國際航空港以機坪管委會為平臺,組織開展了“固三基,鑄作風”安全知識競賽和“走機坪,助安全”等活動;廈航福州分公司組織各班組長向優秀班組現場觀摩學習;監管局組織福州航空、廈航福州分公司開展了空中安保業務技能比武交流活動,共有飛行、乘務、航空安全員60人次參加了比武交流活動。

  安全生産宣傳諮詢日當天,監管局還組織廈航福州分公司、元翔(福州)國際航空港和福州竹岐直升機場,參加了福建省安委會在福州市溫泉公園組織的安全宣傳諮詢活動;在轄區各機場的候機樓旅客迎送廳、值機櫃檯、登機口等位置,各單位結合活動宣傳主題,開展了形式多樣的安全宣傳諮詢活動,進一步普及了航空安全知識,提高了旅客的安全意識。

  安全生産月期間,福建轄區沒有發生事故徵候及以上等級的不安全事件,安全形勢繼續保持平穩。轄區民航廣大員工安全意識得到進一步強化,各單位的安全制度得到進一步完善,應急處置能力得到進一步檢驗和提升,為福建民航的持續安全和科學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