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中南局不斷規範行政審批服務大廳工作

  2018年,中南局認真落實行政許可標準化的工作要求,加強管理,完善制度,改進流程,改善服務,不斷規範行政審批大廳各項工作,切實提升服務品質。

  中南局行政審批服務大廳啟用兩年以來,不斷拓寬業務範圍,一是注重審核,嚴格把關。全年處理各類公文3934份,接收初審飛行執照申請材料1098份、簽派員執照175份,受理體檢合格證申請材料45259份,嚴格按照公文規範、資料的完整性以及時限要求進行接收、受理、初審登記、掃描上傳、分發處理。對於錯誤或材料不齊全的及時反饋給行政相對人予以補全。努力做到“一次性辦理”,“一次性解決”,不讓行政相對人多次“跑”或“寄”。二是注重效率,及時分發。全年分發飛行員執照4207份、體檢合格證50748份、簽派員執照157份,能按照行政相對人要求及時做好自取或郵寄工作,並做好詳細記錄。三是注重服務,提升品質。每天按時接收處理中南局政府資訊公開郵箱文件,不斷提高工作效率;做好現場接待與電話諮詢工作,不斷提高工作水準;開展服務滿意度調查問卷調查,不斷提升服務品質;開具文件材料接收通知書90份,不斷規範工作程式。

  下一步,中南局行政審批服務大廳將繼續落實民航局和管理局的要求,有力推進各項業務建設,提供更良好的政務服務環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