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彎流系列公務機介紹

   

  

  彎流系列公務機簡介: 

   

      灣流宇航公司是目前世界上生産豪華、大型公務機的著名廠商。1999年由通用動力公司完全收購,其主要産品為“灣流”系列飛機。1958年公司前身格魯曼飛機公司推出專為商務應用設計的第一架公務機“灣流”I;1966年出廠的“灣流”II創立了大型座艙公務機市場。1973年,阿倫·E.保爾森以200萬美元從格魯曼公司購買了灣流飛機的生産線並接管了灣流各項計劃,灣流公司誕生了。隨後灣流公司先後研製生産了“灣流”III、IV、V型公務機,目前僅生産“灣流”IV-SP、“灣流”V系列。 

   

      “灣流”IV:是“灣流”III型飛機的發展型,1983年開始初步設計。自1985年起開始生産4架原型機,同年9月19日第一架原型機首次試飛。1987年4月22日獲得美國聯邦航空局型號合格證。在“灣流”III大受歡迎的基礎上增加航程約40%,改用新型發動機增加功率,並降低噪音以符合新的聯邦航空條例。“灣流”IV-SP:目前唯一生産的“灣流”IV的型號,1992年6月首飛,使用新型電子飛行儀錶,商務載重與航程比標準型“灣流”IV增加約50%。灣流IV是目前世界上主流的遠端寬體公務機型,也是目前國內航程最遠、客艙最寬敞、性能最優、客艙最寬敞、舒適性最好的高檔公務機。“灣流IV”由美國灣流宇航公司生産,是國際市場暢銷的遠端寬體公務機之一,在我國屬首次引進,在整個亞太地區也是最先進的公務機。“灣流IV”公務機使用靈活性強,最大航程達7593 公里,巡航速度850 公里/小時。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