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中國航空器材進出口集團公司

  中國航空器材進出口集團公司是在中國航空器材進出口總公司基礎上組建的,以民用航空産品進出口業務為主的綜合性服務保障企業。經營範圍包括飛機、發動機、航空器材、各種設備、特種車輛的進出口、租賃、維修、寄售以及與民用航空有關的各種工業産品和原材料的進出口業務,從事與此相關的招投標、國內外投融資、技術諮詢、培訓、服務、展覽、航空表演業務,開展合資經營、合作生産、加工裝配以及多種形式的對外貿易。

  公司在全國各地及國外有關地區設有分支機構,與眾多國家和地區的廠商保持著廣泛的業務聯繫和密切的合作關係。自1980年以來,公司先後辦理購買和租賃700余架飛機,進口了大量機場配套設施、專用車輛及大型的空中交通管制系統和校驗設備。同國內外民用航空産品製造廠商開展工業合作,對中國民航的對外交流和技術進步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公司與波音、空客、GE、羅羅、普惠等飛機、發動機生産廠商合作,在北京建立了大型零備件供應服務中心,開展零備件寄售和送修業務;並同空客公司和普惠公司合作建立航空培訓中心和發動機維修培訓中心,有效提升産品售後服務,為保證飛行安全和飛行正常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近年來公司將目光投向更廣闊的航空服務保障領域,在航空零備件維修、國內外招投標、航空産品租賃及融資、物流配送、機場服務、通信技術服務等方面都有長足發展。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