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徵求《民用航空電信人員崗位培訓管理辦法》修訂草案意見的通知

民航局空管局,各地區管理局,各運輸(通用)機場公司,飛行學院:

  根據清理現行排除限制競爭政策措施的工作方案要求,交通運輸部以2018年第25號令對《民用航空通信導航監視工作規則》進行了修訂,具體修訂內容詳見附件1。我辦于近期組織完成了相關規範性文件《民用航空電信人員崗位培訓管理辦法》(AP-65I-TM-2015-02-R1)修訂草案的研究與編制工作,為充分聽取各方意見,使規範性文件的制定科學完善,現就修訂草案徵求各有關單位意見(修訂內容詳見附件2)。

  請各單位組織人員認真研究,廣泛徵詢意見和建議,于6月8日前將意見和建議匯總整理後反饋我辦。

  聯繫人:潘捷,電話:010?-64092578,傳真:010-64091944。郵箱:panjie@caac.gov.cn。

  附件:

  1、交通運輸部關於修改《民用航空通信導航監視工作規則》的決定;

  2、《民用航空電信人員崗位培訓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

  民航局空管辦

  2019年5月23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