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對維修管理幾個諮詢通告和管理文件徵求意見的通知

  為保證民航飛行安全和促進行業發展,落實民航深化改革工作要求,強化頂層設計和精準管理,與時俱進持續完善維修管理方面的法規文件,民航局飛行標準司組織起草了以下諮詢通告和管理文件,現廣泛徵求意見和建議:

  1. AC-121-FS-075《公共運輸航空運營人維修系統的設置》;

  2. AC-120-FS-060R2《航空器適航與維修相關的資訊報告和調查》;

  3. MD-MAT-FS-001《民航維修行業失信行為管理辦法》;

  4. MD-MAT-FS-002《向無證維修單位送修或者使用其維修件的特殊批准》。

  由於飛標司正在全面梳理維修管理方面法規文件,以上文件可能存在與現有其他法規文件不一致的情況,請主要從合理性角度提出意見或建議。

  請於2020年4月9日前反饋至郵箱maintenance@caac.gov.cn。

  飛行標準司

  2020年3月9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