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浙江虹灣通航工程技術有限公司獲頒145部維修許可證

  12月2日,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向浙江虹灣通用航空工程技術有限公司頒發了CCAR-145部維修許可證,標誌著浙江轄區第一家通用飛機維修單位正式投入運營。

  浙江虹灣通用航空工程技術有限公司主要從事航空器銷售/租賃、飛機維修、公務機客艙改裝及相關配套服務,主維修基地位於建德市千島湖通用機場,現有維修團隊人員18名。2016年6月,公司向局方遞交了CCAR-145部維修許可證和CESSNA 208B機型的航空器/機體定檢維修-1600小時/24月檢(含)及以下定檢、修理、改裝維修能力的申請,經過初步評審,各項條件基本滿足初始審定要求,局方向公司發出正式受理通知書。依據CCAR-145R3及相關諮詢通告的要求,秉著“服務、監管、協調、引領”的原則,局方在2016年7月至12月間,先後完成了文件審查、現場驗證、SMS驗證等各項審定工作,發現問題涉及手冊程式落實、工卡制定、工具設備管理、適航資料有效性控制等方面。公司方對於審定發現問題能夠舉一反三,認真落實整改並最終通過了局方的驗證。

  為確保公司取證後的安全運作,局方對公司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持續完善手冊程式並提高執行力,二是要建立維修管理系統平臺提升管理水準,三是要提高工程管理能力,四是要加強人員培訓管理和資質評估授權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