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西南局頒發兩家通航企業運作合格證

  12月12日,西南管理局召開了四川豪蕓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豪蕓通航)和貴州劍江紅都通用航空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劍江通航)運作合格審定及頒證事宜專題會,余國強副局長出席了會議。

  前期,經西南管理局指定,四川監管局、貴州監管局分別對豪蕓通航和劍江通航按照CCAR-91部運作合格審定程式進行了運作合格審定工作,並率先在國內全程使用FSOP系統91部運作規範管理系統開展線上審定工作。管理局運作合格審定小組各部門對相關文件進行了審議,對審定報告進行了討論,並對該公司今後的運作及持續監管工作提出了要求。運作合格審定小組各部門一致認為,兩家通航的運作合格審定工作符合審定程式要求,滿足規章標準。

  余副局長代表管理局運作合格審定小組宣佈,同意為豪蕓通航和劍江通航頒發CCAR-91部《商業非運輸航空運營人運作合格證》和《運作規範》,批准豪蕓通航實施一般商業飛行運作,批准劍江通航實施一般商業飛行和空中游覽飛行運作。

  西南地區率先使用FSOP系統91部運作規範管理系統為兩家CCAR-91部通用航空公司開展了初始審定工作,並完成了兩家航空公司申請航空器代管人運作規範的初始審定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