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中南局新行政審批大廳正式啟用

  為落實民航局相關要求和工作部署,按照“依法行政、高效便捷、公開透明”的原則,中南局採取有力措施進一步優化政務服務環境,規範和改進行政審批工作,切實提高行政效能,經過近5個月的廣泛調研和精心籌備,中南局新的行政審批服務大廳于2017年1月3日正式啟用。中南局副局長劉衛民,副巡視員任超英在辦公室領導的陪同下,到行政審批大廳檢查指導工作。

  在新的行政審批服務大廳,劉衛民副局長認真查看大廳的工作環境,仔細了解大廳的窗口職能、工作規範、受理方式和辦理流程。同時,他強調,中南局新的行政審批服務大廳的啟用,是管理局認真貫徹落實民航局工作部署的具體體現。一站式受理,能切實落實“真情服務”底線;規範化管理,能不斷提高工作效率;陽光下辦理,能有效強化工作監督。因此,要充分發揮好行政審批服務大廳的功能和作用。

  行政審批服務大廳設在管理局辦公樓1樓,負責對行政審批事項申請材料進行初步審核、掃描上網、分送辦理。對行政審批服務大廳受理的行政審批事項進行跟蹤督辦,提供行政審批事項辦理進展情況的諮詢服務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