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東北局為龍江航空有限公司頒發航空承運人運作合格證

  2月9日,東北局向龍江航空有限公司頒發CCAR-121部運作合格證。這標誌著龍江航空作為東北黑土地獨立孕育的本土運輸航空公司正式誕生了。2月10日,龍江航空正式首航。

  運作合格審定從2016年7月25日開始至2017年2月9日結束。管理局成立了龍江航空運作合格審定領導小組和工作小組,召開數次雙方、多方會議,審查了37本專業手冊,發現並提出整改問題2011項,進行了主運營基地現場檢查,組織了中斷起飛應急撤離演示和26.5小時的航線驗證試飛。

  頒證儀式上,東北局向龍江航空有限責任公司頒發了《航空承運人運作合格證》,並與龍江航空有限責任公司簽訂了《2017年安全責任書》,黑龍江監管局向龍江航空有限責任公司頒發了《運作規範》,並做了運作合格審定工作報告。

  在致辭中,東北局劉軍副局長要求龍江航空公司認真學習領會黨和國家領導人對民航工作的批示和要求,站在國家戰略和國家安全的高度,組織好公司的運作和管理,作為新組建的航空公司,要把握安全、夯實基礎、遵循規律,在運作初期更要處理好安全和效益,安全和發展,安全和服務的關係,切實承擔起服務社會的責任,找到公司發展的正確方向,走上正確的發展道路,不斷取得新成就,創造新輝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