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重慶監管局組織開展重慶群工廣播熱線節目上線活動

  2017年3月8日,重慶監管局組織開展重慶群工(陽光重慶)廣播熱線節目上線活動。這次活動緊緊圍繞重慶市委、市政府解決改善民生的政策,結合民航行業特點,以航班正常保障及不正常航班處置等民眾關注熱點難點問題為主題,進一步發揚“人民航空為人民”的民航傳統精神,切實分享了民航開展“真情服務”的工作成果。本次活動由監管局運輸處組織,重慶群工廣播節目組直播(電臺頻率為FM96.8),重慶機場集團、國航股份重慶分公司、重慶航空、西部航空和華夏航空推薦嘉賓出席。

  本次活動得到了監管局領導的高度重視,重慶群工廣播節目組的傾力幫助和民航重慶地區各相關單位的大力支援。此次直播節目以“航班正常”為主題,活動採取嘉賓訪談、熱線回答相結合的形式,通過電臺直播,向廣大群眾普及民航相關安全、服務政策,解讀《航班正常管理規定》及相關政策舉措的實施,併為廣大解疑解惑,進而傳達民航“真情服務”的工作理念。在熱線答疑環節中,廣大群眾通過熱線電話積極參與,了解民航相關政策與航空公司相關資訊,各嘉賓耐心答疑,為群眾答疑解惑。

  此次重慶群工(陽關重慶)廣播熱線節目的成功舉辦,充分展示了重慶民航人“真情服務”的新風尚,彰顯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行業宗旨,為行業航班正常管理工作正面宣傳推廣起到了積極的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