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中南局、東航廣東分公司團委開展民航知識進校園活動

  為推動民航青年志願活動更好地服務社會公益,使廣大青年志願者成為當代民航精神的弘揚者和踐行者,同時,為配合落實民航中南局黨委做好 “雙到”駐村扶貧工作,5月19日管理局團委聯合東航廣東分公司團委開展民航知識進校園暨扶貧助學主題實踐活動。

  此次活動,青年志願者們帶著孩子們上了一堂生動有趣的民航知識科普課,讓孩子們開拓視野、增長見識。來自中南局機關及東航廣東分公司的志願者們通過幽默的漫畫、插圖、卡通視頻,淺顯易懂的互動小遊戲等豐富多樣的方式,讓孩子們了解了民航概況、空管指揮、航空氣象、機場值機、航空安檢、飛行安全、客航禮儀等知識,引起了孩子們的極大興趣,現場氣氛十分活躍,達到了民航知識進校園所預期的效果。

  前期,管理局團委、東航廣州分公司團委號召廣大幹部職工開展“捐書助學.情係雷州”捐贈活動,所收集、新購的一批書籍、文具等物品此次一併進行了捐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