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中南局頒發湖南邵陽武岡機場使用許可證

  經過中南局和湖南監管局兩次到邵陽武岡機場現場進行機場使用許可證頒證檢查及復查,邵陽武岡機場近期基本完成了整改問題。2017年6月20日,民航中南地區管理局向邵陽武岡機場有限責任公司頒發了湖南邵陽武岡機場的機場使用許可證。

  邵陽武岡機場為國內支線機場。本期按滿足2020吞吐量25萬人次,貨郵吞吐量500噸的目標進行設計、建設,飛行區等級指標為4C。主要建設內容有:新建長2600米跑道一條、新建4個C類機位站坪、新建跑道主降方向Ⅰ類精密進近燈光系統、次降B型簡易進近燈光系統、新建航廈建築面積約3210平方米、新建航管樓建築面積約3380.2平方米,配套建設給排水、供配電、綠化等配套工程。

  邵陽武岡機場使用許可證的頒發,使得中南地區民用運輸機場的數量達到了35家,湖南省民用運輸機場的數量達到了7家。湖南邵陽地處湘西南地區,交通極為不便,邵陽武岡機場的投入使用,將極大的改善湘西南地區綜合交通條件,完善該區域航空網路佈局,促進地方經濟社會協調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