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華東局向精功高傑(浙江)公務機公司頒發CCAR145維修許可證

  近日,浙江監管局完成精功高傑(浙江)公務機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精功高傑)CCAR145合格審定工作,華東地區管理局向該公司頒發CCAR145維修許可證。

  按照相關法規和《持續適航監察員手冊》的要求,審定工作從2017年5月至8月底,經歷了能力申請、文件審查、現場驗證、整改復核、審查報告和評估等階段。5月,浙江監管局對公司申請資料進行了初審,並協調公司主要管理人員參加華東管理局組織的管理人員會談。6月中旬,經華東管理局授權,浙江監管局適航維修處監察員組成的審查組對精功高傑進行了CCAR145初始合格審定文件審查工作。本著“全覆蓋、零容忍”的原則,監察員依據《民用航空器維修單位合格審定規定》(CCAR145R3)及相關諮詢通告和《持續適航監察員手冊》,對公司的《維修管理手冊》、《工作程式手冊》、《維修培訓大綱》等手冊和維修工作單卡進行了全面的文件符合性審查,確保公司手冊與規章“文文相符”。7月底,公司通過了文審問題復核,緊接著審查組對公司實施了現場驗證和SMS案例演示。審查組本著務實高效和“文實相符”的原則,結合公司航線不固定、時效性要求高等運作特點,在工程技術、生産計劃、品質體系、培訓管理、航材、工具、維修工作等方面提出問題和建議。公司就發現問題進行了深入細緻的分析,開展了較為全面的梳理排查,于8月中旬完成整改,浙江監管局即時向管理局提交審查總結報告。

  精功高傑作為CCAR135運營人在獲得CCAR145維修許可證之後,將為公司飛機的運作提供更為順暢和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