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浙江監管局組織完成浙江山太CCAR-147部維修培訓機構合格審定工作

  2017年7月至9月,在華東地區管理局授權下,浙江監管局組織完成了對浙江山太航空技術服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浙江山太)的CCAR-147部維修培訓機構合格審定工作。浙江山太由浙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與山東太古飛機工程有限公司共同投資組建,是校企深度合作的産物,為浙江轄區首家獨立CCAR-147部維修培訓機構,填補了浙江省長期以來沒有民航維修培訓機構的空白。

  本次審定工作經過文件審查、現場驗證、糾正措施復核等階段,局方對公司與CCAR-147部規章及相關諮詢通告的符合性進行了全面審查,審查組就公司管理手冊規範,教學大綱完善、硬體設施和教員能力提升提出了整改與改進意見。審定期間,公司人員積極配合,就發現問題進行了深入地分析,認真完成了整改工作,並於10月獲得了CCAR-147部維修培訓機構合格證。

  作為浙江省首家民航維修培訓機構,審查組鼓勵公司在未來發展中不斷提升民航機務維修專業人才培養品質,同時在創新校企合作上總結經驗,推進産教融合,力爭將浙江山太打造成浙江省民航機務維修人才培養培訓基地和人才輸送搖籃,助推浙江 “民航強省”戰略建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