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海南局頒發西慶機場使用許可證

  11月6日,海南監管局前往西慶機場換發通航機場使用許可證,現場復查機場運作管理情況,並召開工作座談會督導機場落實各項規章制度。

  根據《通用機場分類管理辦法》,要求各通航機場在2017年底前換用新的機場使用許可證,西慶機場報批後,局方採用審核書面報批資料,現場監察,調閱臺賬等審查方式,依據相關規定,同意換發西慶機場使用許可證。

  在工作座談會上,海南局要求機場一是要按機場手冊加強管理,實際工作與手冊衝突時,可視情況修改手冊,使手冊實際生效;二是機場的圍界更換要儘快施工完畢,跑道標誌磨損較多,需要重新刷漆;三是按照後續機場發展,及時彙報發展情況,按實際使用要求設立管制人員,增加必要設備。西慶機場在會上感謝了監管局對通航事業的大力支援,對機場運作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指導幫助,並表示會繼續完善通航機場的軟硬條件,定期舉行安全演練,加強安全管理工作。

  下一步,海南監管局將繼續貫徹執行民航局“放、管、服”的工作精神,促進海南轄區民航通航事業更好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