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湖北民航各單位、大連監管局積極開展《安全生産法》諮詢日活動

  12月1日,正值全國第一個《安全生産法》宣傳周首日,湖北監管局組織各單位集中開展《安全生産法》諮詢日活動。各機場公司紛紛在候機樓等部位開闢專門區域向旅客開展《安全生産法》的宣傳諮詢。武漢天河機場以“認真貫徹《安全生産法》”為主題,製作乘機知識展板,發放“航空安全知識”、“湖北省民用機場凈空安全保護條例”、“保凈空防鳥害促安全”的安全宣傳冊,向廣大旅客宣傳民航安全生産法律法規。宜昌、恩施、神農架等機場通過播放宣傳視頻、微信平臺宣傳、開展網路知識答題、組織全員普法教育等多種方式開展《安全生産法》宣傳諮詢。監管局程穎斌副局長帶領相關處室人員實地指導了武漢機場宣傳諮詢活動,通過電話、視頻等方式對各支線機場活動情況進行了了解,充分肯定了各單位此次安全生産法諮詢日活動,認為各單位活動有聲有色,效果良好。

  大連機場聯合大連航空公司在候機樓開展了《安全生産法》宣傳諮詢日活動。大連監管局參加了諮詢日活動,並對活動的開展情況進行督導檢查。大連機場在候機樓設立了《安全生産法》宣傳諮詢臺,懸挂宣傳標語,擺放主題宣傳展板,向旅客宣傳《安全生産法》、《民用機場管理條例》及凈空保護等安全法律法規和航空安全知識。針對旅客關心的出行安全問題,面對面地做好詳細解答。轄區其他單位也都通過橫幅、標語、展板、電子螢幕、工作平臺等方式,積極營造宣傳氛圍。大連監管局為開展好全國第一個《安全生産法》宣傳周活動,結合轄區實際,制定了活動實施方案,明確了5項具體活動內容。後續,大連監管局將把《安全生産法》宣傳周活動同歲末年初安全工作結合起來,強化安全管理,確保歲末年初航空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