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重慶監管局調研“華夏通程”品牌服務工作

  2017年11月29日至30日,民航重慶監管局運輸處陪同管理局運輸處前往貴州畢節機場、貴陽機場實地調研華夏航空公司“華夏通程”服務品牌工作開展情況。

  在畢節機場,調研組一行聽取了華夏航空畢節機場地面服務代理人對於“華夏通程”保障工作的介紹,並實地考察了機場“華夏通程”轉机旅客休息區和機場出發大廳華夏航空值機櫃檯。隨後乘坐華夏航空的航班到達貴陽機場,以轉机旅客的身份全流程體驗華夏航空通程航班的尊享服務,如一票到底、行李直挂、專人引導、專屬休息室、航點特色機上餐食、“雲鴿之聲”機上廣播等特色服務項目。

  通過本次調研工作,調研組進一步深入了解華夏航空公司“小往大來,融會貫通”和“一通達天下”的發展願景,親身體驗了“華夏通程”品牌服務中從旅客需求出發到服務品質規範,從解決支線機場旅客“走得了”到“走得好”方面的探索和努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