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重慶監管局組織志願者服務活動

  2017年12月15日,根據年初制定的“學雷鋒”系列活動計劃,民航重慶監管局組織各處(室)12名青年同志前往重慶江北國際機場T3航廈開展志願者服務活動。

  近年來,重慶監管局大力弘揚雷鋒精神和“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堅持開展志願者服務活動,努力創建文明單位,把開展志願者服務活動作為踐行民航“真情服務”理念、感受行業一線服務情況的重要措施。由於江北機場T3航廈于2017年8月正式投入使用,因此重慶監管局將2017年志願者服務活動時間由傳統的3月調整到了12月。

  志願者服務活動前,江北機場相關工作人員為重慶監管局的志願者進行了相關培訓,統一發放了志願者服裝、工作牌和航廈服務手卡。隨後,重慶監管局志願者們分別在T3航廈的國內出發廳、國際出發廳、自助值機櫃檯、旅客服裝中心、電子顯示屏等位置開展志願者服務,為旅客提供諮詢、指引、登机證列印説明等服務。

  活動結束後,重慶監管局志願者們匯總分析了服務情況,發現江北機場T3航廈投入使用後,由於部分存在代碼共用協議的航空公司分別在T2航廈和T3航廈運作,因此部分不太熟悉代碼共用協議的旅客容易走錯航廈。下一步,重慶監管局將向各航空公司和江北機場地服部門提出建議,加大代碼共用卻不同航廈運作航空公司的購票提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