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貴州監管局組織完成多彩航RNP APCH運作驗證試飛

  12月19日,在前期完成文件審查和模擬機驗證的基礎上,貴州監管局組織完成了多彩航RNP APCH補充運作合格審定的驗證試飛。

  根據檢查計劃,監管局對多彩航的試飛方案進行了審查,落實了試飛保障方案,明確了各參與部門的責任,確保試飛安全。同時,監管局還在試飛前再次就多彩航的飛行計劃、導航數據庫、飛機適航性、航行資料配備、機組準備情況等進行了檢查,保證此次試飛工作依照規章順利進行。在充分的準備下,此次試飛安全順暢,各項技術參數、精度符合規章要求,機組操作流程合理,文實相符,多彩航RNP APCH運作驗證試飛工作順利完成。

  下一步,監管局將根據工作流程,使用FSOP系統對多彩航的RNP APCH運作資質進行批復,還將對其人員訓練、運作情況等進行持續監督檢查,確保多彩航能按規章要求安全運作RNP APCH程式,更好地發揮航行新技術在公司安全運作中的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