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黑龍江監管局組織轄區各單位參加行風熱線節目

  12月22日,黑龍江監管局組織黑龍江省機場集團、南航黑龍江分公司共計15人,共同作客由黑龍江省委省政府糾風辦、黑龍江人民廣播電臺、黑龍江電視臺聯合主辦的《行風熱線“直播特別版”》。

  期間,黑龍江監管局直接接聽聽眾的電話,傾聽旅客意見,解答旅客諮詢,接受社會監督。90分鐘的節目,現場共計接聽來自全省的10余個熱線電話,熱心解答了旅客在殘疾人服務、老年旅客購票、乘機手續辦理、攜帶寵物出行等方面的問題。

  黑龍江監管局已經連續四年組織轄區單位作客直播間接受社會監督,民航系統各單位積極負責的態度和紮實務實的作風受到了聽眾的好評。網路平臺上大家對民航工作人員的耐心解答紛紛點讚,南航黑龍江分公司地服部郭朋以專業詳細的答覆被聽眾評為最佳嘉賓。

  根據節目安排,兩周後,黑龍江監管局及轄區相關單位還將參加“行風回音壁”板塊,將旅客反映問題的處理結果及時公開進行反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