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西北局為西飛民機頒發生産許可證等適航證件

  12月26日,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李林忠巡視員出席運7和MA60系列飛機適航證件變更總結會,為中航西飛民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西飛民機)頒發了運7和MA60系列飛機型號合格證和生産許可證等適航證件。

  李林忠巡視員在總結會上強調,西飛民機在取得相關適航證件後,應認真履行證件持有人責任,不斷提升飛機製造品質;要加強對航空公司飛機運作資訊的收集、分析、處理,不斷提高飛機的持續改進能力,確保飛機安全運作。他表示,西北局將一如既往地支援西飛民機各個型號飛機的研製和持續改進工作,助推民用飛機發展。同時,希望西飛民機用實際行動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踐行新發展理念,助力製造強國和科技強國建設。

  今年8月,民航局適航司與西飛集團、西飛民機召開了運7和MA60系列飛機適航證件變更協調會,確定了證件變更的審查原則。隨後,西北局按照CCAR-21-R4和相關程式要求,啟動了證件變更的審查工作,經過多輪審查和驗證,最終認可了西飛民機《設計保證手冊》和《生産品質保證手冊》,並簽發了新證件。證件變更工作的完成標誌著西飛集團的軍民機分線工作全面完成,是航空工業集團在做大做強民用飛機産業,打造民用支線飛機航空産業鏈方面邁出的堅實一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