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雲南監管局完成祥鵬航“成都-瀘沽湖”航線首航驗證

  12月29日,隨著一架波音737-700飛機平穩降落在瀘沽湖機場,標誌著祥鵬航空運營的成都-瀘沽湖航線正式開通。

  雲南監管局高度重視成都-瀘沽湖航線的開航工作,為了確保首航的安全圓滿,雲南監管局相關專業處室組成檢查組對首航準備情況及現場保障情況進行了專項檢查,重點檢查飛行簽派人員資質、航空器適航狀態、簽派放行以及瀘沽湖機場等保障單位保障能力、航務服務等方面。監察員在首航當日對航線進行跟機檢查,對公司運作標準、人員資質、操作程式、勤務保障、陸空通訊、一發失效應急程式、釋壓供養程式等方面進行了檢查指導。

  該航線是祥鵬航繼開通九寨、拉薩、康定、阿裏、迪慶之後的又一條高高原航線。同時也是瀘沽湖機場開航兩年以來的第二條航線,首次實現了跨省飛行,有力帶動寧蒗地區經濟、旅遊的快速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