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華東局向中電科公司頒發CCAR145維修許可證

  1月22日,華東局向中電科蕪湖鑽石飛機製造有限公司頒發了CCAR-145部維修許可證,標誌著安徽省第一家通用飛機維修單位正式投入運營。

  中電科蕪湖鑽石飛機製造有限公司為蕪湖航空産業園的標桿企業,公司于2017年8月獲頒DA-42飛機生産許可證,是我國首個海外設計與國內製造分離的民用航空器生産製造企業。為了讓客戶購機後能得到更好的技術支援和維修服務,公司在2017年10月向華東局遞交CCAR145維修申請許可。華東局組織適航維修審查組,自2017年11月至2018年1月,按照相關法規規章和《持續適航監察員手冊》的要求,本著務實高效和“文文相符、文實相符”的原則,經歷了能力申請、文件審查、現場驗證、整改復核、審查報告和評估等階段,完成維修許可審查工作並最終頒發維修許可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