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西南局為西藏西林通航和重慶神州通航頒發運作合格證

  2018年2月,西南管理局為西藏西林鳳騰通航、重慶神州通航頒發了CCAR-91部商業非運輸運營人運作合格證。

  前期,四川、重慶監管局分別依據管理局授權成立了運作合格審定小組,按照規章要求,完成了對西藏西林鳳騰通航、重慶神州通航申請CCAR-91部運作合格證的初始運作合格審定工作。其中,對西藏西林鳳騰通航的驗證檢查工作是國內首次在高高原地區對通航實施初始運作合格審定。審定小組克服各種困難,嚴格按照審定程式的要求,在西藏林芝地區完成了此次審定。

  西南局飛標、適航部門經審核認為對西藏西林鳳騰通航、重慶神州通航的運作合格審定工作符合工作程式要求,滿足相關規章標準,西南局吳小兵副局長代表管理局為其頒發了CCAR-91部運作合格證,批准其按照運作規範批准的運作種類實施運作。

  此外,西南局在春節前分別為四川豪蕓通航變更主運作基地和增加空中游覽運作種類、雲南和諧通航增加旋翼機機外載荷運作種類、四川路正通航變更主運作基地和增加農林噴灑運作種類更新了其CCAR-91部運作合格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