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湖北監管局完成龍浩飛行培訓有限公司運作合格審定

  近期,湖北監管局按照民航局“放管結合,以放為主”促進通航發展的政策,根據中南局授權成立專項審定小組,按照《CCAR-91部運作合格審定程式》及FSOP系統流程,認真開展了湖北龍浩飛行培訓有限公司初始運作合格審定工作。

  湖北龍浩飛行培訓有限公司主運作基地位於湖北省荊門市漳河機場,目前擁有鑽石DA40D固定翼飛機2架。持有基礎教員等級的商用飛行員4名,主要業務為飛行員執照培訓。審定小組根據湖北龍浩飛行培訓有限公司的申請,格按照政策諮詢、正式申請、文件審查、驗證檢查四個階段的審定流程對該公司的《運作手冊》、《運作規範》、《訓練大綱》、《維修工程管理手冊》、《檢查大綱》等手冊對照FSOP通航審統線上文審條款進行規章符合性審查;並通過桌面推演、理論考試、現場驗證試飛等手段,對湖北龍浩飛行培訓有限公司的運作能力、培訓能力進行了驗證檢查;最後針對檢查中發現的運作標準、課程設置等問題,湖北監管局要求公司立即整改,並在公司完成整改後對整改情況進來復查驗收工作。

  目前,湖北監管局已完成湖北龍浩飛行培訓有限公司CCAR91部運作審定工作,後續將繼續加強對其運作過程的監管,確保飛行運作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