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青島監管局開展青年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傳承和弘揚雷鋒精神,切實加強廣大青年思想道德建設,結合監管局中心工作,3月5日,青島監管局組織全局青年在青島國際機場候機樓開展了“悅動青春、護航上合”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

  志願者們身穿統一的“民航青島監管局志願者”馬甲,熱情洋溢地為旅客服務。通過發放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宣傳單、收集和發放行李手推車、提供問詢幫助、指引旅客辦理登機手續等方式,志願者們為廣大旅客提供熱情週到的服務。通過活動,使廣大青年進一步理解了雷鋒精神時代內涵,增強了學雷鋒的主動性、自覺性。同時,青島監管局發出號召,引導廣大青年把雷鋒精神融入到工作崗位中,盡職盡責、盡心盡力,提高業務能力,提升安全監管服務品質,為轄區持續安全、科學發展奠定更加堅實的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