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西南局出席成都航空“錦繡”乘務示範組授牌儀式

  3月2日是傳統元宵佳節,省總工會一行慰問成都航空公司先進女職工集體,授予 “錦繡”乘務示範組“四川省工人先鋒號”、“四川省五一巾幗獎狀”、“四川省巾幗標兵崗”榮譽稱號。西南局胡勤副局長出席授獎儀式並致辭,他代表管理局向長期以來關心、幫助、支援管理局工作的省總工會表示衷心感謝,向成都航空公司取得的榮譽表示祝賀。

  一直以來,成都航空公司充分發揮女職工“半邊天”的作用,團結和帶領廣大女職工積極投身到生産經營各項工作中, 在踐行民航強國夢中貢獻了力量。受到表彰的“錦繡”乘務示範組是西南民航各條戰線上的優秀代表、是千千萬萬民航女職工的美麗縮影。在她們身上,集中詮釋了民航女職工的創造力、凝聚力和戰鬥力,展現了新時代、新形勢下民航女職工開拓創新的時代風采和勇於奉獻的精神風貌,也是將“真情服務”和“三基”工作落到實處的具體體現。希望成都航空公司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認真學習“錦繡”乘務示範組的先進事跡和奉獻精神,以她們為榜樣,向標桿看齊、向模範學習,繼續帶頭貫徹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帶頭聚力攻堅克難、推動改革發展,帶頭服務奉獻群眾、促進和諧,團結動員廣大女職工為構建和諧企業、和諧家庭、和諧社會而努力,為實現“中國夢,民機夢”作貢獻,用辛勤的勞動創造成都航空更加美好的明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