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中南局部署2018年“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

  按照民航局通知要求,中南局下發通知,成立了以周毅州局長為組長,相關業務處室為成員的“中南局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領導小組,統一部署開展專項行動工作。

  本次專項行動將於4月1日開始至12月31日結束,為期9個月,分為兩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各單位對照專項行動內容進行自查、整改階段;第二階段:管理局組織對各單位開展專項行動的情況進行檢查階段。中南局要求轄區各單位,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和民航總體工作思路,積極踐行當代民航精神,聚焦人民群眾需求和關切,抓重點、補短板、促創新,建立健全涵蓋航班正常、票務服務、資訊服務、行李服務、餐飲服務、特殊旅客服務、創新服務、投訴服務的民航服務品質管理體系,不斷提升服務品質,增強人民群眾對民航服務的滿意度和獲得感,為民航強國建設提供有力支撐和堅強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