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天津局對華科通航頒發運作合格證

  4月13日,經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批准,天津監管局向華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頒發CCAR-91部規章運作合格證和運作規範,局方運作合格審定組成員,以及該公司領導等人出席了頒證儀式。這也是今年以來天津監管局第三次為新成立的CCAR-91部通航公司頒發運作合格證。

  王曉明局長代表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對公司取得運作合格證表示祝賀,表示支援轄區通用航空發展,做到真情服務,同時從安全監管角度對公司提出三點要求:第一,公司應切實落實安全主體責任,做到遵守各項法律法規;第二,做好誠信文化體系建設,為公司高品質發展做好準備;第三,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為民航“兩翼齊飛”做出貢獻。公司領導對運作合格審定組表示衷心的感謝,並承諾安全第一,預防為主,嚴格按照相關規章和批准的手冊運作,強化幹部員工誠實守信意識,為安全發展打下基礎。為進一步強化安全主體責任落實,在局方監督下,公司簽署了安全責任書。

  此次頒證,雖然儀式簡短樸素、厲行節約,但合法合規運作的要求得到了充足宣貫,公司也做了積極的承諾。後續,監管局將按照民航相關法律法規對該公司展開持續監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