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福建民航維修工匠精神文化建設暨維修崗位技能賽啟動

  5月3日,民航福建、廈門監管局、福建省總工會聯合在廈航福州分公司維修機庫舉行“福建省民航維修系統工匠精神文化建設暨維修技能大賽”啟動儀式,全省28家民航維修企事業單位派代表參加。

  啟動儀式上,福建、廈門監管局的同志分別介紹了工匠精神文化建設活動的計劃和維修崗位技能大賽方案,福建省總工會的相關負責同志充分肯定了活動的目的和意義,表示將積極支援民航部門開展好競賽活動。全省28家民航維修企業主要領導隨後對落實工匠精神文化建設進行了宣誓,他們接過省總工會“福建省工人先鋒號”的光榮旗幟並表示,將在接下來的工匠精神文化建設工作中真抓實幹、勇當先鋒。

  福建監管局局長在總結發言中指出,今年工匠精神文化建設活動的目的是通過全省民航維修業以工匠精神文化建設為核心,開展交流學習、崗位競賽、經驗分享,共同促進工匠精神成為八閩民航維修業發展的內驅力,成為福建民航高品質發展的新動力。他號召全省民航維修企業秉承“工匠精神”,逢山開路,把全省的民航維修業高品質發展推向新的高度。在“工人先鋒號”旗幟的映襯下,與會領導共同點亮了“2018年全省民航維修工匠精神文化建設暨維修崗位技能大賽系列活動”啟動儀式水晶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